针儿w

我们看海去。

「一目连X妖刀姬」相舐(四)

妖刀姬走了没多久,也就半个月左右,这个地方的地痞妖怪就开始不老实了。

不断的有妖怪在一目连静静地看河的时候,用石子丢他,但是一目连都没有当作一回事。

“你看你看,就是他!他总是和那个恶刀女在一块!”

“他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

“那个弱不经风的样子,真想让人揍一拳。”



渐渐的,这些妖怪不满足于丢石子这种小儿科的事情了。

他们开始用水泼他,往他的身上扔火把,甚至去挑事。

“臭小子,你说说,你和那个女人什么关系?”

“哪个女人?”一目连虽然不太像以往那样温柔,但还是克制着自己的心境,压制着自己。

“那个拿着长刀的恶女!你们是一伙的吧!肮脏下流!”

一目连的独眼突然变得犀利,周身冒出红色的气焰。

“你再说一次。”

他无所谓这些妖怪对他做什么,可是牵扯到别人,牵扯到那个女孩,他会生气的。

“我说那个女人,你和她一样,见不得人!肮脏!”

所有妖怪都跟着起哄。

“下流!肮脏!”


一目连真的生气了。

这些妖怪惧怕妖刀姬,却不敢对她做什么,等她走了又嚣张地来找别人的麻烦。

还说着这种不可原谅的话。

他身上的红色气焰化成一条巨龙,身后的河水也变得沸腾不安,四处迸溅,同时一股强大的疾风吹了过来,伴随着天摇地动,树木断裂,一目连仇怒的瞳也开始发出光芒。

所有妖怪开始惊慌变得不安起来,互相抓住,这强大的风力似乎要将他们吹走。

而其中一个妖怪突然大叫,“啊!!他!!他!!!”

大家纷纷看向一目连,他的头发被强风掀开,那边脸露了出来!

所有妖怪惊叫,实在是太可怕了!

他没有右眼!

空洞得如同一个黑暗漩涡。


他缓缓抬起胳膊。

“我并不想杀你们,只是不给一点教训你们是不会安分的。”

虽然面无表情,但声音十分愤怒。

所有妖怪都被拧在一起,似乎有什么将他们束缚住了。

连同着尖叫声,妖怪们被风吹一样翻滚到了远处的一棵大树下,“砰”地,一团妖怪被撞开,像零件一样散落在地。

妖怪们天旋地转,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。

一目连冷冷地转过身。

平静了下来。

一切恢复了原状,河水不再咆哮,风也停了。

“快走吧。”

妖怪们纷纷逃窜,一个个吓得半死。



一目连坐在了地上,看着混浊的河水,突然产生了一种他从未有过的想法。

「我是不是也该离开这里了。」

荒废了几百年的地方,像受到诅咒一样,日日天气阴沉。

无论春夏万物都枯萎着,毫无生机。

河水混浊污秽,全然流淌的死水。

他知道自己是在守护着,尽他的职责,可是这份守护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也许这几百年只是他的一个执念,他不愿意离开这里罢了。

他摸了摸旁边的树,一片枯叶掉了下来。

“我已经不是神明了……该走了吧。”

“可是我能去哪……”

他的眼神变得空洞,整个人仿佛落魄起来。

又像想到了什么。

“我不能走…我和妖刀说过,我一直在这里的。如果她回来找不到我怎么办。”

“那个女孩,我知道的,能接近她的,只有我。”

他决定在这里继续等,他不知道哪里来的直觉,预感着妖刀姬一定会回来。


「反正也在这里待了几百年,再等一等又算什么呢。」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